抗熬夜作战指挥部

最绮,绮最,狗廉,意最,最意。不吃任何all。

 

【意最意】高冷X高冷的学术研究

扫雷:
1.对话为主。
2.本篇意最意的含义为互X。
3.可能会被屏蔽,看到既有缘……
4.有点雷慎入。
5.写cp甲的时候将CP乙丙丁都处理作友情。

意琦行(冷漠脸):“都在这里了。”
最光阴(冷漠脸):“我的也是。”
意琦行(严肃状):“那我们开始研究吧。”
最光阴(严肃状):“好的。”
【各自看书】
最光阴(面部神经失调式脸红):“看完了……有点难。”
意琦行(绝代高人式脸红):“我也看完了……觉得挺简单的。难……是指你手上那本《大型犬繁育指南》?是不容易,但这本书对我们没用。”
最光阴(不服输式脸红):“《大型犬繁育指南》可是我的多年珍藏,你看这骑上去叠在一起的姿势……这本、这本还有这边几本都有提到。”
意琦行(醉酒式脸红):“所以……你想要这个姿势?”
最光阴(坚定):“嗯!而且这些书上都提到,这个姿势容易进去,会特别深,特别舒服。”
意琦行(纠结):“那么……谁……嗯……”
最光阴(跃跃欲试):“我先我先!”
意琦行(依然纠结):“你先什么……”
最光阴(扑倒对方):“我先骑你!”
【尝试中】
最光阴(皱眉):“你觉得如何?”
意琦行(慷慨赴难状):“没问题,来!”
最光阴(大惊):“意琦行……你好像流血了?”
意琦行(忍耐):“没事,这里八成的书都提到会流血,只要坚持下去就好了。”
最光阴(犹豫):“但剩下两成上写会流很多水。但你只有前面流水,后面没有……而且现在前面也……”
意琦行(迅速打断):“也许是体质差异。”
最光阴(十分犹豫):“有可能……不然……我们……换……一……下?”
最光阴(越来越坚定):“我不想看见你受伤。况且,说不定我就是会流水的体质呢?”
意琦行(欣慰,犹豫):“这样好吗?”
最光阴(退出,趴下):“你来!”
【换位尝试】
意琦行(满头大汗):“难受吗?有点紧。”
最光阴(忍耐):“当然没问题,不要磨蹭,我比你强,直接全部进来就好。”
意琦行(愤而用力):“……”
最光阴(咬牙):“……”
意琦行(小心翼翼):“很痛……?我都觉得痛,还是慢慢来吧。”
最光阴(吸气):“嘶……难道我也不是流水体质?”
意琦行(认真思考):“或许是我们遗漏了什么,比如……道具?”
最光阴(认真回忆):“确实,有很多例子都用到了道具。你我都算天赋异禀,普通人的法子可能不管用。我们可以用……拂尘?”
意琦行(化出拂尘):“你是说那本《圣僧的新衣》?”
最光阴(睿智状):“不错,主角浊市有你原本无法接纳高僧两支笔,用了两支笔的拂尘做过渡就可以了。”
意琦行(揪拂尘):“那……?”
最光阴(负天下为己任状):“当然是我来!”
【尝试拂尘】
意琦行(绝代天骄式脸红):“感觉如何?推进去了……”
最光阴(摇晃):“胀……有点奇怪。我这样不像狗,倒像马了。”
意琦行(忍耐):“你别这样动……”
最光阴(起身):“你声音怎么这么哑?还有拂尘吗?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试试。”
意琦行(真诚、坚定):“只有这一柄。”
最光阴(到衣服堆里翻):“我看看有没别的……咦,这是什么?”
最光阴(拿出一个砖形纸包,拆开):“《三侠的秘密》?封面好像你跟我,还有……绮罗生?!”
意琦行(疑惑):“什么?”
最光阴(僵硬):“……”
意琦行(夺书):“我看看……”

『绝代剑宿邪魅一笑,一手将江山快手推倒在甲板上,一手去解自己的腰带……』

意琦行(面无表情把书甩出):“这都是假的,是污蔑!是愚民邪作!绝代剑宿不容奸佞横行于世,一会儿我就去……!!!”
【甩出的书随风翻过几页】
意琦行(凝神,怒):“最、光、阴——你买的书?!”
最光阴(气鼓鼓):“这么叫我干嘛?你居然还一直盯着看,这上面……啊!!!”

〖老狗一扯绮罗生脖子上的铁链,将人按到身下……〗

最光阴(化出呒狗利碎书,脸色发青):“果然是邪书。从前有一位高手说人间又污秽了,真是半点不错。这邪书竟敢如此编排我们三人,还把我们写得……写得……!”
意琦行(面无表情揪住某人身后拂尘):“书的事一会儿再说。现在,继续。”
最光阴(面无表情按住对方的手):“当然要继续。但拂尘我们可以轮流使用。”
意琦行(冷然):“我被你弄流血了,下回吧。”
最光阴(冷然):“我为你运功疗伤。”
意琦行(黑脸):“这个伤没法运功疗!”
最光阴(眼角发红):“这么凶作什么……”
意琦行(大惊):“别,别哭……”
最光阴(忍耐——忍不住——不忍了):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
意琦行(抱住对方安慰):“我们都不是,我们都没有。”
最光阴(委屈):“还都顶着……”
意琦行(无奈):“不然……不然先用手?这批假书都别看了,换一批参考吧。”
最光阴(面无表情流泪):“……我要叫上绮罗生一起,把这些写书出版的一窝端了。”
意琦行(不敢面无表情):“这事就不必让好友知道了,我们,咳,完事儿后就去。”
最光阴(面无表情吸鼻子,伸手):“嗯……意琦行,来吧。”
意琦行(吸气):“乖狗儿,轻点……!”

第一次学术研究以失败告终。

解密:
前一天。
最光阴(拍银子):“老板,我要买不可描述的书!”
书商(惊):“哎呦这位壮士……我们这有很多类型的不可描述,您喜欢哪种?”
最光阴(冷傲脸):“当然是高手用的那种。”
书商(盯着最光阴的脸,恍然大悟):“高手……高手……!我明白了!”
书商(了然状奸笑,拿出一叠书并一个砖形纸包):“壮士,这些就是高手最爱的书了,还有一本赠品……最适合您、这、样、的、高、手。都给您包好咯。”
最光阴(挑眉):“好,银子都是你的了。书好的话我下次再来。”

嗯……“下次”的确来了,却不是因为书好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邪教越吃越开心,却整天割腿肉〒_〒。
看了《溯流》吃不够,就,产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