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熬夜作战指挥部

最绮,绮最,狗廉,意最,最意。不吃任何all。

 

最&意 原剧向同人参考之剧情线

证明一下我没有弃坑……并给大家提供一点产粮参考,只代表意琦行和北狗的线,具体还需与主线结合。主要从轰定干戈——退隐,轰动部分没整理。

加粗部分为二人交集(令人心碎的数量。只写了大致剧情,没有认真检查,如有笔误请指出,谢谢。

轰定干戈部分

之前:

意琦行与沐灵山结识,开第三武脉,领悟神识之剑,墓前原谅地狱变,知道死讯,帮助神瑞,对上欲界,与绮罗生共同诛杀巨魔神。

十七:

最:助阵杀巨魔神,对阎达,打完后和鷇音子商讨欲界阴谋和对抗政策,护送叶小钗,遇澹台无竹。

意:和绮罗生一起杀巨魔神,救假悟剑声,打完后和鷇音子商讨欲界阴谋和对抗政策。回指月山瀑。

十八:

最:接上,跟澹台无竹互相试探。秦假仙找老狗帮忙:扣子昏迷啦,我们快去打BOSS。围攻阎达,阎达蜕变。

意:宅着。

十九

最:接上战阎达,败离。上殊离山寻门不得,遇元史天宰—寻暴雨(打,嘴流氓)—追上岛。

意:宅着 。

二十:

最:接上,恶斗,被阎达重伤,于幽梦楼获救。

意:宅着。

二十一:

最:接上,回城路上绮罗生暴雨相杀,背他回时间城—回罗浮丹境,鷇音子醒来共讨困杀阎达,找廉爹求助失败。再战阎达。

意:秦假仙找上求助。

二十二

最:接上战阎达,浑千手牺牲自己(感伤),狗廉线走一波(呆瓜狗)。

意:接上,神瑞表示要包养这个阿宅后飞走。

二十三

最:撒骨灰,报死讯,孔雀手上救51,骂邪教,找扣子预警,和暴雨合作灭元史。

意:未出场(找草屋主人+找神瑞)

二十四:

最:接上成功灭元史,和绮罗生一起回城,时间城日常拌嘴。日晷出事,尘世暗夜(被交待任务但没演)

意:未出场(应该在养神瑞)

二十五:

最:上罗浮丹境(路遇六支笔,一起走),告诉扣子时间城之事

意:言语中已搞定神瑞,与十二讨论三脉之事,一起去弄山鬼。

二十六:

最:救秦假仙/村民、遇逆海崇帆、找太岁

意:接上搞山鬼。山鬼要毁佛。

二十七:

最:救人,找廉庄,路遇太岁。

意:接上,想阻止山鬼,跟森狱翼天大魔战起。打着呢山鬼变百岫灵山沐嶙峋。回罗浮丹境,讨论地三脉,分配任务。跟沐灵山殊十二一起干灼阳清地,搞定!跑龙宿地盘去。

二十八:

最:接上用鱼搞太岁

意:接上,龙宿一点水都不放!先撤了讨论一番。让殊十二回罗浮丹境报信,剑宿“随后一观”尾随小鹿。尾随了一会儿,到天佛原乡现身聊天:改变的是人。

二十九:

最:接上用鱼搞太岁+聊天。找孔雀麻烦的路上遇到卧底杜舞雩搞苍,援手。继续找孔雀,找到布道现场开嘴炮,没嘴过。

意:接上,跟小鹿论佛。“悟得自性”。

三十:

最:接上,想让信众清醒不得只好离去。路遇龙宿来寻绮罗生。遇花千树找来呛声。秦假仙:老狗你快赶往晦阴绝域帮助意琦行

意:接上,还在天佛原乡又聊了一会儿哲学。事儿找来说出计划,地脉不能少!三人上罗浮丹,鷇音子表示天时借到啦!小弟来表示老大龙宿退让啦!意呆就负责他地盘晦阴绝域。

在晦阴绝域——

意:想不到我们也有联手的一天。

最:我们有同一个基友嘛。杂务归我你破阵。(第一次破阵),然后开打。

意:乘坐神瑞上天咯

三十一

最:打小弟。

意:破天失败。和神瑞失散。

回罗浮丹境。讨论怎么救沐灵山。

意:啥玩意儿?

最:我知道我搞定。

意:我先去找神瑞了。

最:找太岁借火救鹿!太岁只跟我好。讨论下一次破天。

意:找神瑞遇东君。

三十二

意:接上,从东君手上保下神瑞。→破阵

最:与十二助阵意琦行。得知鷇音子即将被处刑,奔赴去救,被拦,斗上孔雀,鷇音子天火焚身。

轰掣天下部分

最:接上,救鷇音子不得,目睹其化灰而亡。

意:接上破天成功,于指月山瀑送小鹿。

最:为狗弟伤心,被绮罗生安慰。

二:

最:接上,绮罗生“非礼勿视”,去找太岁助绮罗生任务,路遇大魔元神兽,战之。继续找太岁吃鱼,绮罗生得指示去找小紫火。太岁叫狗子看戏。

意:给神瑞送行。让它退隐。疑心大宗师之死。

三:

最:接上,见逆海崇帆海祭,被太岁阻挡救人。气愤离去。

意:到欢喜烟家试探,接飞信找澹台无竹试探。

四:

意:接上,试探澹台无竹,被引到盲虬居所,遇弁袭君。

最:吃饭路遇绮罗生太岁,杀上明都,北狗被克制,太岁救场,狗子要组天生十三支。再杀去黑海岸,遇暴雨心奴。

五:

最:接上,被暴雨克制,千玉屑救场。询问破阵之法。与绮罗生共寻太岁,太岁不说。与绮罗生分开行动。再寻太岁,拔刀问法。

意:几人互斗,澹台无竹被盲虬保下去带回六支笔,后再与弁袭君争执,泪鸦来到。

六:

最:接上,太岁戒鱼,提出交易条件。狗狗桑心为毛不跟我做朋友。收国相信件,找上鹰堡欲讨天罗子的锡命诏。

意:接上。澹台和泪鸦逼杀意琦行,孔雀放烟雾弹保澹台。意琦行抽退。思考间,秦假仙找上,建议跟绮最二人共同抗敌。定下与指月山瀑会和。意琦行应下啊,先行去往烟都废墟,无所得,欲要前往欢喜烟家,遇杀阵,被骗错误信息。

最:接上,用红花令在鹰堡得锡命诏,找太岁换破阵法,被国相借小蜜桃,被秦假仙找上,帮意琦行。→先找绮罗生(讨论符去病)→到指月山瀑汇合,和意一起破坏51复活(被利用)。

意:在指月,汇合,同上。

意&最&绮:接上。破坏了51复活,追到欢喜烟家,找不到大宗师。

绮罗生做任务,狗子找太岁(其实是找水精灵),意继续找古陵逝烟。

最:找水精灵,被吸进去。

意:找大宗师的时候被孔雀带四印埋伏,略有不敌,被神瑞带走。→和绮罗生打上未雨绸缪。

最:接上,与漂鸟相遇,试图救出魄如霜。

意:接上,刀剑同战,意被引入异空间,绮罗生去找人(没找到还是咋的感觉断了)。被大宗师的理论说动,被悲惨场景欺骗,决定为了大局,暂时放下仇恨。→送绮罗生回时间城,路上讲述。

十一

最:接上,破冰失败。求讲故事。

意:回指月山瀑。与秦假仙一谈,表明观望之意。→欲探烟都行为,遇天罗子,以为是沐灵山,带他回指月疗伤。→疗伤,“随后关心”→阻暴雨掳人。

十二

最:接上,听故事,准备回时间城找紫火,路遇意琦行。

意:接上,暴雨掳走人,意被孔雀拦住,见与天葬十三刀有关,欲找绮最询。寻上狗子,言“沐灵山”之事。狗子让老秦找太岁,自己回城找紫火破冰助得水元。

最:回城找紫火,紫火表示帮不鸟,素提示去找倦。

最&意:半路亭汇,讨论中遇暴雨追截鸠神练,共战,被阵法阻拦。

十三

秦假仙带来倦收天,表示沐灵山之事太岁处理。

意:我回去宅着等消息,照顾受伤的神瑞咯

最:带倦破冰得水元,回城找绮遭爹戏。

十四——十九 回城推日晷(略)。

二十——二十四,未出场。

二十五

最:时间天峭过去+天人五衰,城主交待任务。

二十六

最:寻漂鸟询问水元失效之事并问说太岁,只看见马,没看见太岁(已死呜呜呜)。寻秦假仙问屈世途家。时间天峭内饮酒。

二十七

最:送信给屈世途(变冷淡了),到云渡山埋针。

时间天峭内再遇暴雨心奴。

二十八

最:为守云渡山,大战暴雨心奴,记忆渐复,性命危急。小蜜桃去求援(未求到,理论上)。

时间天峭内再次中计,绮罗生再次闯关。

二十九

最:不敌。但绮罗生刀觉觉醒,赶到杀了暴雨,泪眼救最,停心沉眠。

城主接回小蜜桃。

三十

均未出场。

三十一

意:指月山瀑心神不宁,大宗师打上寻仇。获得龙二宝的大宗师势不可挡,意琦行败,被神瑞强行救走。神瑞亡,意琦行被素还真救走。

轰霆剑海录

意:仍在指月山瀑(?)领悟素还真所说云克烟之法。→参与山龙设下的杀局,再会大宗师。

二:

意:接上,力战大宗师,胜,负伤。

从此退隐,偶尔看望161。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